close

練習了好久,選擇在生日前後參加了阿甘盃當作跑步的一個重要里程碑,我的初次半馬!! 就當作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吧!

當天下著雨,但去年因雨放棄富邦路跑,事後非常後悔,這次打定主意即使大雨也不能棄賽,抵達會場雨勢也變小了~

真是天公作美!開始在場邊暖身拉筋~心情其實很忐忑,平時練習從未超過15公里,還是會有點擔心~ 就這樣抱持著有點焦慮的心情起跑了~

被攝影師捕捉到的表情,恩~果然一臉嚴肅,前十公里都戰戰兢兢的維持固定的速度,打定主意要慢慢跑,以順利完賽為目標的緩緩前進,

天空不時飄著細雨,算是很好跑步的天氣,去程共有三處補給站,提供水、老虎牙子跟香蕉,但我比較想要喝fin或舒跑之類的~

過了折返點沒多久,約莫17公里的位置,雙腿漸漸的失去力氣~果然練習還是不太足夠,這時候居然出了太陽,越跑越燥熱,讓我速度越來越慢了下來,

可惜的是補給站沒有任何海綿可供降溫,只好努力撐著,但也好險剩沒幾公里了!

最後真的是靠著意志力踏進終點拱門,完成的那一刻我第一次感到有點鼻酸,我真的辦到了!

即使雙腿已疲累不堪,但我真的靠自己完成了一場超越自己的挑戰! 非!常!開!心!

成績不盡理想,再多練習一陣子,相信一定還能夠再進步。

阿甘盃的完賽禮除了證書與獎牌外,就是一瓶水跟一瓶氣泡水+毛巾,沒有太多的贈品,是一場簡單實在的比賽,不過獎牌跟我想像中差很多....

當初看中官網的精緻獎牌就報名了! 還滿期待的,結果實品到手後,發現精實的runner變成頭髮微禿的發福大叔... 花生省魔術?

 

下一場是七月的安平星光馬,是一場更硬的挑戰! 我一定會努力練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