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4月應該可以說是我的瘋狂路跑月了~一口氣報了三場賽事,首場就獻給了Skechers 的賽事,耳聞這場很超值,看了簡章還送腰包,立刻繳錢去~(完全被贈品吸引)

一樣是天還未亮就自己騎機車出發,冷清的馬路頓時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太狂熱了!自己一個也可以這麼興致高昂,哈哈!

此次的地點在大佳河濱公園,還真的沒去過,本來很擔心迷路,但到了台北市立刻就看到載著路協衣保袋的機車好幾台,馬上跟上去,順利抵達會場了。

跟著舞台上老師做完暖身操,隨著人群往起點前進,又是一場提前開跑的賽事,怎麼最近好像大家都不太準時啊?

因為是河濱公園的小路,所以鳴槍之後....塞車了! 好不容易跟著走出起點門,依舊滿滿滿的人潮,只能緩緩的小跑步,想要見縫鑽也是有點困難,就這樣持續了2~3K之後,才逐漸開始能夠跑開;

這次的水站共有三處,提供簡單的水跟鹽巴,比岱宇好的是大會在水站點左右兩側都有準備,所以跑者不太會堵住,加分!

這天的氣溫微涼,跑起來特別舒適,但因為我之前參加的都是9~10K的,第一次參加12K的距離,跑到11K左右還真的有開始累了!

不過好險也只剩下1K而已,就繼續跑下去,取了信物後加大步伐,順利抵達終點~ 耶!我又完成了!

 

成績證明是依照號碼劃分,成績單彷彿很快就印出來了,還在排隊的時候就看到工作人員拿著一疊成績大聲喊號碼,到最後演變成一堆人擠在前方自己動手找成績證明,整個就塞住了~

反而沒有效率...等到我有點沒耐心才終於領到成績證明。 完賽禮是簡單的八寶粥+香蕉+Fin鋁箔包,但都很實用!

我立刻找位置坐下來把香蕉嗑掉了~哈哈! 獎牌我還滿喜歡的!稍微有點厚度的古銅色,感覺很有份量~

這次的成績又稍稍進步了一點點,雖然沒有很多,但我已感到滿足又開心! 這個月還有兩場賽事,希望也都可以都再進步一些,為自己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kechers RUN 路跑
    全站熱搜

    V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