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dy's Running 久違了!! 想當初...(是有多老?) 我人生首次的路跑活動就獻給了2013的Lady's Running, 從此讓我喜歡上跟那麼多人一起奔跑的感覺~

今年帶著回味當初首次路跑興奮的心情,再度踏上Lady's Running的會場,滿場的Pink女孩,滿滿的活力!!

進入會場後沒多做停留,直接在起跑點前等待起跑,沒多久聽到遠遠傳來鳴槍聲,開跑囉!

因為人潮眾多,只能慢慢走過起跑拱門,剛開始的3K也不太能跑開,女孩們摩肩擦踵的緩緩跑著~ 一直到過了3K處之後才開始有比較大的空間跑起來~

天氣很舒適,氣溫適中也沒有惱人的太陽,跑起來感覺特別輕鬆,沒多久就遇到補給站,提供水、海綿以及香蕉,

接下來的補給站還多了士力架巧克力跟小番茄,算是還不錯的內容~

沒多久就過了折返點,開始往回跑~路過幾個有趣的加油團隊,經過的時候都會讓我發自內心的微笑~這些大男孩們真的很可愛!

遠遠看見終點拱門後開始加快腳步,因為很想要在一小時內跑完~

看著計時鐘跳到59分,趕快努力地邁開步伐,奔跑進終點線~超開心的~

一進拱門內就有戴著皇冠的大男孩送上水,接著沒啥排到隊的領了豐盛的寵愛包,

等待愛麗絲的時候遇到萊恩,趕快拿起手機拍他,沒想到萊恩就把手上的水送給我了...

雖然很善良,可是我寵愛包裡已經有兩瓶水了捏...苦笑著接下~還是謝謝萊恩啦!!

成績證明與完賽項鍊是同一個地點領取,雖然人龍有點長,但工作人員手腳也很快速,所以不用排很久就都拿到手了!

領完摩斯早餐直接席地而坐休息~ 今年的寵愛包內容真的是滿豐盛的,都是大罐的正品~一字排開來感覺真的滿大氣的,

完賽項鍊走細緻路線,小巧一條輕薄一片,內心有點OS:我比較想要大塊獎牌~哈哈哈! 但也滿有特色的啦!

休息沒多久太陽就出來了~有點熱~所以沒有等到抽獎結束就先打道回府了~

今天最開心的是自己有達到設定的一小時內跑完的目標,雖然成績沒有說很優,但三分鐘也是進步!就值得開心!!

接下來的挑戰,也將全力以赴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津濃 RU
    全站熱搜

    V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