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2013年的蘆洲路跑已有四個月,加上難得這次有姐妹陪我一起參加,賽前每天都在數日子,真的非常期待!!

 

 

賽事當天,天還沒亮我們就抵達會場,現場已人聲鼎沸,看著場上好多同樣是跑步愛好者,真的好開心,跟姊妹一起學著場上跑友暖身拉筋,活動一下!

接近六點,跟著大家一起往出發點聚集,懷著興奮的心情;沒多久,全馬跟半馬組已鳴槍起跑,好興奮啊!!! 就快輪到我們了!!

表定時間是06:15輪到9公里組起跑,但還不到15分,台上主持人就宣布9K組出發,跟姊妹互道加油後,邁步往前跑去,我終於又 開 跑 啦!!

起跑大約一公里多,立刻就看到一座大橋等在面前,看著人龍往橋上跑去,內心想說還好平常練習時有稍微練了上下坡,應該不成問題吧!
殊不知過了橋之後沒多久,怎麼還有一座!? 認命的再度上橋,內心想說這應該就是網友們說的途中有上坡路線的部分了~
然後繼續期待折返點,但怎麼跑著跑著,雙腿開始酸了起來,好不容易才抵達折返點,開始回程之後才終於恍然大悟:原來去程看似平坦的馬路,大部分都是緩上坡,難怪跑得有點煎熬...

因為賽前一周疏於練習,加上前一天跟姊妹淘玩耍逛街到深夜,沒有充分休息~遇到前半段的上下坡還真的有點撐不下去,

只好努力分散注意力,看看沒什麼風景可言的街景,跟著耳機裡的歌聲哼哼唱唱,有時候用力捶幾下大腿叫它撐著點,

到最後的一座大橋,內心拼命對自己喊聲:就快到了! 繼續跑啊! 終於!! 我看到終點門了!

開心地領了獎牌,跟著人群去領完賽禮跟成績單,這個部分規劃的還不錯,雖然人群排的很長,但其實不用排太久,

 

很快速地就可以拿到,最後去退晶片,也不太需要等,這點值得稱讚一下~

整體來說這場賽事算是中規中矩,但也沒有令人特別驚豔的地方,完賽禮有點小失望,士力架巧克力+健康穀物棒+水+毛巾,

其它是一大疊的廣告宣傳單或是一些體驗卷之類的,沒什麼用處~後來都丟掉了~

再一次完成了一場路跑,又難得有姊妹願意陪我,真的很開心! 這場也算是我今年路跑的開場賽,接下來為自己安排的挑戰很多,我也會努力的一場一場完成!

跑步不為什麼,就只是為了能一直挑戰自己,突破自己;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練習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路跑 RUN 台中岱宇馬拉松
    全站熱搜

    V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