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賽前主辦單位公布風火輪造型的交趾陶獎牌,讓我非常期待這場路跑,沒想到凌晨三點多卻被誇張的大豪雨聲吵醒,一度擔心是不是跑不成了?

還好老天爺很給面子,要出發前雨勢已停,太好了~~

約莫六點抵達會場已是滿滿的人潮,21K半馬組已準備鳴槍出發,路跑線穿過會場,正好可以來得及為21K組的跑者加油打氣,

有不少視障組的半馬跑者,真的好敬佩他們! 大聲地為他們喊聲加油!!

會場上也有好可愛的人偶,非常受歡迎~
6:20,10K組集合了~雖然已參加過幾場路跑,但每到要出發前一刻,心情真的都還是會既興奮又緊張的~
這時候最近常在路跑場合出現的合作廠商XX油的工作人員走進集合區,分發給各跑者擦在腿上舒緩,歐...我穿了長的內搭褲,沒得擦...

終於~我又再度起跑了! 愛台客路跑採用依跑者能力分組出發,所以雖然河濱的跑道很窄,但完全沒有堵塞的現象,一路順暢,沿路上的河濱風景也相當不錯,

只是因為半夜大雨導致路上好多處大灘積水,有點難跑,要小心腳步才行~

居然跑了一公里多就遇到補給站,想說也太近了吧! 還有香蕉!? 雖然才剛起跑而已,但我就愛湊熱鬧,喝水之外還硬要拿一塊香蕉吃~

哈哈!跑著跑著,看到對向已有跑者回來,真的超強的! 有幾個還是路跑賽的常勝軍(雖然我叫不出名字),超佩服他們的!!

取了可愛的螢光黃手環信物之後,開始回程,但近兩周疏於練習,身體耐力果然退步許多,加上太陽已露臉,我已經感覺到疲乏...

歪腰~太早了吧! 不行不行! 內心瘋狂對自己大喊一定不能停!! 要跑下去!! 好不容易撐到最後1K,身體燥熱到不行~

但總算看到遠遠的終點門了! 硬撐著跑進終點站,呼!!! 有太陽的路跑真的好煎熬啊!!

順順的拿到了超特別的獎牌、毛巾,找個位置拉筋休息~

接著領成績單+餐點,所有流程都很順暢,完全沒有排到隊,這點主辦單位規畫的不錯,比起上一場塞慘的前所未有路跑,真的是大加分啊!!

補給的餐點還不錯~有洪瑞珍三明治+大甲奶油酥餅+西井滷味+中華一餅,只有楊桃汁我不愛~哈哈哈~

最開心的是還有花生冰棒耶!!馬上坐在旁邊啃冰棒,真的好好吃喔~

這場比賽原本給自己的目標是一小時內完賽,但我沒成功,雖然有點小低落~但這就是疏於練習的結果,沒關係啦! 下次再加油~我會越來越進步的~GOGOGO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UN 愛台客
    全站熱搜

    V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